關於我們

factory1

星菱(集團)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,是生產工業用縫紉機的專業跨國企業,徐董事長深耕產業達45年之久,鑑於企業優化經營自2010年導入自動化CNC生產設備,復於2013年在擴大引進日本最先進的精密綜合加工設備,供應工業用縫紉機所需的精準組件,奠定集團在台灣成為研發及製造中心,從零件的生產、組裝、再到成品等,一系列工藝製造流程,均能嚴格控管垂直整合完成。

星菱縫紉機研發策略是協助並提供符合成衣廠所需的縫紉機,公司不斷的推陳出新,開發各類型產品,先後出品了高速包縫機系列、全自動平縫機系列、綳縫機系列、多針機系列、高速平頭鎖眼機系列,備受世界各地用戶的好評及肯定。星菱公司深切了解必須要以更高品質更齊全的機種,才能滿足全世界不同客戶的要求。

本公司系列產品近年來榮獲各類大獎並申請各國專利,例如:應用於各類萊卡布、針織布、潛水衣之併縫機,新型的自動摺下擺縫紉機(附上送裝置),都是生產高品質、高產能的成衣利器,行銷世界百餘國,以”精進技術、追求卓越、嚴格品管、客戶滿意”為目標,期能不斷創新進步及自我突破,再此誠摯殷盼海內外各界對星菱縫紉機公司的惠予支持及不吝指導。